close

23423.jpg

懷孕過程中一直在尋找🔎🔎一日三送的月子餐,因為上一胎有種種因素,導致奶水不足

無法親餵,連醫生老公也束手無策。聽說做好月子可以改善體質,所以這胎便很慎重的

做起功課比較起月子餐囉🤔~

上網查詢後的結果,月子餐商家多到不知如何選擇,聽說有的是只有廚房經驗的廚師開的

有的是只有學到一點調理經驗的護理人員開的,有的甚至只有業務經驗的業務便開業的......😨

為了避免誤踩地雷,最後選擇了幾家網路口碑評價不錯的月子餐商家做為口袋試吃名單。

位於中華路上的永麒算是老字號的月子餐商家,又有衛生安全認證。選了一天老公跟婆婆

都可一起前往永麒試吃的時間,到了永麒,櫃台小姐很熱情的招呼我們,也跟我們介紹永麒標榜

廚房是符合HACCP高規格國家食品衛生管理(,非一般傳統家庭式廚房),看起來真的很專業,跟

其他家月子餐的環境衛生和設備真的不一樣,難怪預約試吃時,櫃台小姐希望我能到門市試吃

參觀😍

 

永麒主打讓媽媽吃得健康寶寶吸收最好。介紹餐點時,永麒小姐強調產後奶量調理

和乳腺疏通服務的部分,這點也是我這次注重的重點之一👍

終於來到把小寶貝生下來的日子了,我也很期待月子餐是否可以符合我之前試吃的理想

果然~沒讓我失望, 餐點好吃變化又多😋

23451.jpg

魚不但沒有魚腥味最讓我深愛的是補湯,用不鏽鋼保溫瓶裝著的熱補湯,喝下肚真暖胃,份量部分

我個人吃是非常足夠的。而且這次第二胎,吃了永麒的餐再加上永麒的專業人員協助

🎉第四天就已可擠有90cc的奶量了🎉

現在已經滿月,仍續吃永麒的餐點持續調理,而且奶水還多到存了滿滿的冰箱呢(我不誇張)

雖然永麒價錢是稍微有比較貴一點點,但我覺得是值得的(奶粉錢省了不少^.^)。

感謝子涵姐這段時間熱心的服務,更感謝永麒讓我這胎的月子做的大人小孩皆滿意

(連婆婆都讚許有嘉呢)👍

尤其很謝謝家人的協助,因為這次生產醫院和月子中心是四季台安,由於院方的莫名規定

非院方配合的月子餐商家,餐點不能送到門口。(不知道是什麼怪規定)

所以也很謝謝他們一天三趟到一樓幫我取餐,讓我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餐點,真的很感動像

永麒服務與專業度都這麼棒的店家,一定會再推薦給我的好姊妹喔。

吳珮怡.jpg

吳珮怡媽咪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麒月子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