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家中成員又要多一位小天使,該是為我之後的月子餐來做準備了,第一胎月子是在家裡做,但是想到家人還要幫忙顧2歲的哥哥,還要顧店,又要煮月子餐給我吃,會很累,所以決定來找尋一日三送的月子餐

偶然的在產檢中時聽到一個準媽媽跟老公說到月子餐的選擇

我就順道在繳費時跟這位媽媽聊了一些…

發現有一間「永麒月子餐」評價很好,而且是各大醫院的配合廠商。而且餐點種類也非常多,也有義大利麵、素食可以選擇

回去後立馬直接打電話到永麒預約試吃。永麒希望媽咪們可以到門市試吃順便可以看看店內環境,想想也是,是自己要吃得當然要好好把關一下。

終於來到試吃的時間囉,一到永麒的門市就有一種既乾淨又衛生的感覺,第一眼印象就還滿加分的,門市小姐很熱情的接待我們,然後帶我們上3樓準備試吃囉!

不得不說永麒真的很貼心,怎麼說呢,本來怕說帶哥哥去 哥哥會很無聊在那吵鬧,沒想到那裏竟然有小朋友的玩具,哥哥玩的不亦樂乎呢。

今天試吃的飯是五穀飯、銀杏青花菜、三杯雞、藥膳鱸魚、山藥百合甜點、養生茶、補腎水、孕補湯。

五穀飯不會很硬,入口很鬆軟。

青花菜的菜梗有煮軟,蘿蔔也很香甜。

三杯雞部分很香很像真的麻油三杯雞,卻沒有加麻油。(孕婦不能吃麻油喔)

鱸魚完全沒有魚腥味,是用黑豆跟幾種中藥一起清蒸的。(其實很多中藥,只是我不認識)

23438.jpg

甜點爽口不甜膩,白山藥跟百合不會太爛,紅棗也有充分吸飽湯汁。(這個好好吃我喜歡,還分享一點給哥哥吃,哥哥也吃到還想續碗呢 哈哈)。

養生茶,月子期間一定要喝喔,是補氣血的。

補腎水,調理肝腎。

23435.jpg

孕補湯,用阿膠熬煮的(這裡面還有一大塊雞肉耶!)完全不吝嗇~

 

經過門市小姐介紹知道永麒是符合HACCP高規格的廚房作業流程,非一般傳統家庭式廚房,而且菜色多元化。餐點是一天三送。不用自己加熱,湯品部分還是用不鏽鋼保溫罐來保溫,讓每位媽咪拿到餐點時都是熱熱的。其他餐點容器是用具檢驗合格的獨家開模特製的5號pp碗裝的喔。

月子餐還是要自己來吃過才知道餐點到底適不適合自己胃口很開心永麒月子餐讓我很滿意,相信把我的月子餐交給他們,它們一定會在食材方面好好幫我把關,讓我再次調好自己的身體

黃莉芙媽咪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麒月子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