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伶珊媽咪1.jpg

高雄陳媽咪推薦😀

各位媽媽們一定都希望找一間合自己胃口 料理與食材

都不偷工減料的好店家😀

我也不例外 生過4胎的我 吃過各大家月子餐

唯獨這間 讓我驚豔在驚艷~

還記得前一胎做月子時與隔壁鄰居差1週 生產出關以後

最大的差異是做完30天月子以後整個 氣色紅潤 !

鄰居小孩還24h帶在身邊我則是將小孩放置醫院到40天才帶回。

重點是 !!!!!!! 隔壁媽咪年紀比我大好幾歲呀 (泣~~超崩潰的)😭

整個超級完勝做足40天太后月子的我…所以證明

生產年紀影響並沒有絕對吃對的食補來調理才是王道啊 。👊

此次小產雖然有股淡淡哀傷😞 但還是要好好補一下身體

這次當然選擇了當時鄰居訂的那家月子餐他是位於中華路上的永麒

大大的門面 貼心的服務專員😀給我很多小產飲食與各方面須注意的

寶貴建議。

首先先跟大家介紹盛裝容器的部分,永麒裝飯菜的碗是採用

5號P.P碗,不具有毒素👍👍還不會有奇怪的塑膠味。

湯湯水水的部份,永麒則都是直接採用不銹鋼保溫瓶裝👍👍

瓶身看起來有年代悠久的感覺(一開始想說這瓶子是用多久了) 😣

但這卻也是這一點讓我很驚艷😲 不對~~ 是非常非常非常驚艷😲

即便是年代悠久的保溫瓶… 請睜大眼睛看👇👇 杯蓋內緣~~~

伶珊媽咪2.jpg

完全沒有藥垢 !

 伶珊媽咪3.jpg   

也沒有茶垢~~可見永麒對於清潔方面是很注重的😉

 伶珊媽咪4.jpg

我是個職業婦女,平常需要上班,所以都趁中午回家吃餐🍽

再順道將養生湯(0.35L)還有月子茶(0.5L) 帶到公司補充。

在陽光和辦公室光線充足下,還能完全不見汙垢就連喝到底看看容器底部~ 👍

竟也完全乾乾淨淨(像似新的一樣) ..連續觀察幾天都一樣耶!!(真的令我很驚訝)👍

連裝餐的袋子,裡頭保溫層我每次都會用手去摸~ 吼~~ 完完全全都沒有任何油汙💯💯

也代表著裝餐食的容器外觀都是乾淨的(有媽咪像我這樣那麼要求的嗎哈哈)

永麒真的是整個後勤團隊令人讚嘆 !! (應該是一條龍都讚嘆才對)

因為除了食物合口味外 ,我個人非常非常重視衛生、乾淨、新鮮😋

食材的部分雞皮上完全沒有一根毛啊~~~~ 這是考照時很基礎基本的卻也有很多搶快而料理不及格的。

這次小月子的每一餐食材我都會細細觀看..沒有辦法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呀~~

雖說不是足30天的餐點 , 但是截至目前為止永麒月子餐的菜單,幾乎不重複菜色👇👇

伶珊媽咪5.jpg

即便是相同一樣的菜也能料理出完全不同味道而有些看似家常,確處處有驚喜 😍

伶珊媽咪6.jpg

不論是魚肉 / 雞肉 / 牛肉 / 排骨 甚至是羊肉主食

季節蔬菜永麒的餐點總會讓人挑動味蕾讓人垂延三尺

(可說是色香味俱全😀)總是能夠餐餐見碗底。

伶珊媽咪7.jpg

 

我的可愛5歲兒子自從吃過一次馬上跟我: 媽咪我的天啊 這好好吃喔

總是在幼兒園下課後 ,晚餐時刻自然的湊過來撒嬌拜託讓他

挖上幾口加菜(一到假日根本是他的快樂天堂 ~~

3餐都能挖一角吃到~~ 連甜湯都不放過 💖)

連老公也會一起湊過來 (哈哈哈~~~ 現在除了月子水沒有參與…

其餘的包含補湯從未缺席啊…) 💖💖             

感謝永麒月子餐 ~~ 讓我充滿元氣的調理💯 ~ 也讓我們一家人有

機會搶食吃的很愉快、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麒月子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