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鈺婷媽咪推薦

知道第一胎來報到心情真是既期待又擔心,期待的是小寶寶終於到來擔心的是,家中大家都很忙,我的月子餐部分不知道如何選擇

選了高雄幾間一日三送的月子餐過去試吃 其中一間 鴻X 口味不太合我胃口,菜色部分感覺很普通,沒什麼特色,在不知道如何是好時,有位同事說他老婆上一胎是吃永麒月子餐,餐點變化多、菜色又新鮮,(這麼重要的事現在才告訴我真是得哈哈) 於是我馬上要了永麒電話,打電話過去要試吃 。

因為工作忙碌所以是請他們送到家中,業務人員很親切介紹 讓我邊吃邊聽,其中有說到永麒是符合HACCP高規格國家食品衛生管理的廚房設備(非一般傳統是家庭式廚房),而且菜色每週都會有變化 也會跟著媽咪的身體來做調配(聽到這個我眼睛都亮了),業務人員還有強調永麒也有提供乳腺疏通服務 特聘具國際證照的通乳師為媽咪服務(宇宙無敵讚的無痛乳腺疏通法)有需要媽咪可以跟他們聯絡。

餐點部分,吃起來不油膩、而且補湯喝起來也相當濃郁(跟我吃其他間略有不同),於是與家人討論後就決定訂永麒月子餐

4.jpg

終於到了正式吃月子餐的日子了,菜色真的跟當初說的每週都會有變化,而且沒想到餐點內還有焗烤部分(超好吃),永麒菜色變化真的很多元耶,連焗烤都有,魚的部分也沒有魚腥味,很鮮 ,甜點也是有一二十種在輪著替換,補湯送來也都是用不鏽鋼保溫瓶裝,來保持補湯熱度(好濃郁好好喝~果然是不偷工減料的好店家)

2.jpg

而且永麒人員還跟我說到,產後第一周因脾胃消化功能尚未恢復正常,飲食方面會以清淡、易消化為主,第三周起是產後吸收力最佳的時刻 ,會依照週期來調整餐點部分,這時我心裡想 我真的沒選錯間永麒真的很專業是媽咪們調養身體的好關鍵。而且餐點份量都很充足讓我每天都吃得很飽呢。

3.jpg

 

第一胎我頃向都餵母乳,永麒獨家配方的泌乳茶和通乳湯不但好喝而且超有效,雖然每天都在擠奶 餵奶 擠奶 餵奶 是有點辛苦,但是看到奶水量,很充足,寶寶也都吃飽飽很好帶。看到寶寶吃飽喝足的表情 我這個新手媽媽整天心情都開心到一個不行,人家都說坐好月子是媽咪再次調體質的好關鍵,於是這次我交給永麒來幫我調整體質。

在這過程中永麒的業務人員都會不定期的來關心~用餐狀況與身體調養部分,不得不說永麒真的很細心呢~

我還問了一個各位媽咪都想問的問題,坐月子可以洗頭嗎?

上網查有的說可 有的說不可,害我都不知道聽誰的 不如就問問專業吧!人員跟我解釋,以前人坐月子不洗頭是因為沒有吹風機,很容易因為頭髮沒吹乾,而引起頭痛,但如果你真的想洗頭一定要在浴室就用吹風機把頭髮吹全乾一定要全乾喔 不要讓濕濕的頭吹到風 這樣比較不會有頭痛問題,所以我決定忍到受不了 我就要來洗了(不然油膩膩心情也會受影響)我這新手媽咪問題真的很多,也謝謝永麒人員不厭其煩解釋給我聽。

好的月子餐 我不令嗇推薦給各位即將要當媽咪的朋友們~

洪鈺婷媽咪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麒月子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