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ce媽咪推薦

小產之後身體調養是很重要的由於不想麻煩家人為我忙碌

所以自行上網找合適的調理餐, 搜尋中看到了永麒月子餐

爬了幾篇文,永麒不管評價、衛生、專業看起來都很不錯

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於是就打了電話去詢問 。

他們的小姐很親切耐心的跟我做介紹 完全不介意我是否會訂餐

(這點跟別家真的差很大👍),經過一番的解說

就決定訂永麒的了

一開始我是選擇素食餐(海鮮素)後期才選擇全葷

陳秋汝 (4).png

永麒他們很細心喔,會在保溫瓶外面貼素食字樣,讓我知道那道是素食的

藥膳什錦湯,湯的味道喝起來很濃郁 很不錯喝呢~

後期其中有一道料理,是螃蟹跟蝦子 心裡想這是月子餐嗎 令我太驚訝哈哈~

陳秋汝 (1).png

螃蟹的料理方式很鮮甜 蝦子又很新鮮 完全沒有海鮮的腥味

他們的份量一個人食用超足夠,吃完後還有甜點 整個就是飽飽~

 

陳秋汝 (2).png

因為平常上班關係 三餐都沒很正常時間吃 調理的這15

我每天都吃的很滿足,菜色又多變化(完全沒有吃膩的感覺喔)

由於我個人喜歡喝熱熱的湯 永麒他們送來的餐點都是用

保溫袋做配送 ,送到我手上時餐點都還是溫溫熱熱的呢 感覺很棒。

陳秋汝 (3).png

非常謝謝家人照顧,讓我可以充休息 也感謝永麒的細心。

非常推薦給各位需要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麒月子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